知名男性內衣品牌PRIVATE STRUCTURE(P.S.)來自擁有傲人雙子星塔的南洋時尚之都馬來西亞吉隆坡,設計魅力席捲全亞洲!以符合東方體態的精緻剪裁,深具特色的創意靈感,為全球知名的男性時尚內衣品牌代表,甫問世即在新加坡和東京等國際時尚都會受到矚目。


2EROS發音為“ To Eros”。
愛欲,希臘的慾望和愛之神,象徵著性,男性的活力和激情。因此,“致愛神”的意思是“致愛之神”,這是一種為像您這樣的男人(“愛之神”)設計的泳裝服裝,他們在脫下泳衣或內衣時正在尋求性感和奢華的設計。 2EROS於2008年由澳大利亞設計師Jason Hoeung構思,現在已成為澳大利亞新興的男士內衣,沙灘裝和運動裝品牌之一,使男士能夠過著積極的生活方式。我們與澳大利亞生活方式的緊密聯繫,提供了時尚,永恆和實用的作品,同時避免並拒絕了平庸的事物,以促進自我表達和自信。


SUPAWEAR於2012年登陸地球。澳大利亞男士內衣和運動服飾品牌,適合厚臉皮卻又時髦的傢伙。 SUPAWEAR為男士提供性感,有趣和原始的設計,使您感覺像超級英雄。SUPAWEAR以“ Supa”的質量和色彩繽紛的設計而自豪,這絕對是“不適合普通人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