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合作新聞稿


英紡企業母公司永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20年4月和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合作開發「本土機能原料化粧品開發應用技術」,經由藥技中心天然藥物研發處進行萃取製程研究,積極輔導台灣本土機能化粧品原料之開發。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為全球化粧品研發趨勢,因此在新創品牌「UST」著重天然、無化學毒害等之產品,給敏感性肌膚最溫和、親膚自然的保養護理。

臺灣的氣候與地理位置適合許多機能性植物生長,且在植物栽培種殖技術是相當成熟,其中餘甘子就是其中之一,相當適合作為化粧品原料,英紡企業旗下新創品牌「UST」導入「餘甘子」於保養品中, 餘甘子不僅有高效率的抗氧化力並含高量維他命C,具有美肌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,富含多種氨基酸、修護組織功能,更在印度封為聖果,我們致力於肌膚擁有最純淨、天然植萃的呵護,除了在製程中嚴謹的把關外,更加強功能性與安全性並重,「UST」胺基酸洗面乳、化妝水、水凝霜均為植萃、天然無負擔、無添加化學及防腐劑等製程,更不用擔心有農藥殘留,對肌膚最無負擔,讓敏感肌、術後肌的您也可放心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