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TTI TUDE」保暖舒柔衣,以「愛」擁抱100%舒適溫暖。選用Modal(莫代爾)天然植物纖維。
  2020受到全球疫情影響,重創國內紡織產業,永紡董事長沈金柱及英紡董事長葉淑麗憑著堅毅不拔的精神,攜手積極投入創新研發,由永紡製造生產,於英紡自創品牌「ATTI TUDE」推出保暖舒柔衣,2020年11月在各高級精品時尚館全新上市,也同步在電商平台上架。永紡企業展現永續發展的競爭力,以穩健步伐迎向未來,期盼締造新一波契機堅持「永續經營」的企業理念,「ATTI TUDE」保暖舒柔衣,以「愛」擁抱100%舒適溫暖。選用Modal(莫代爾)天然植物纖維。「我們的用心,絕對滿足您挑剔的肌膚!」多年來英紡董事長葉淑麗秉持「揪愛做公益」打造幸福企業,期盼讓消費者穿上「ATTI TUDE保暖舒柔衣」能聆聽內心最真實的感受,體驗雋永而美好的生活,未來ATTI TUDE也將繼續以愛陪伴大家,擁抱喜悅自在的每一天。

永紡長期參與國泰世華銀行慈善基金會《大樹計畫》,捐贈與支持弱勢團體。今年永紡、英紡亦捐贈國泰世華慈善基金會4000件外套,此外還捐贈外套1000件給雲林家扶中心及偏遠地區國小,近20年來合計捐贈達8萬5000件外套,為國內熱心公益的典範企業之一。

英紡自成立以來,累積多年國際精品服飾品牌代理及零售的豐富經驗。以創造流行產品文化、營造感性魅力、提升企業及品牌價值為經營目標,英紡於2019年與紡織研究所及國內業者聯合開發,於自創品牌ATTI TUDE製作推出100%蠶絲頭巾,以堅持使用無毒染料蠶絲纖維,打造最純淨天然的永續服飾時尚。

葉淑麗認為,生活如何100%圓滿?關鍵就在ATTI TUDE!品牌精神由「愛」出發,ATTI TUDE追求自在、舒適的日常生活步調,聆聽內心最真實的感受,尋覓深具雋永價值的美好事物。所使用的織品皆以珍貴天然纖維精紡細製而成,無與倫比的質感搭配舒適大方的設計,讓身體沉浸在前所未有的極致觸感享受。期盼所有穿上ATTI TUDE的人,舉手投足皆散發出和諧優雅的迷人氣質。

崇尚「上善若水」的老子思想,「澤被萬物而不爭名利」,葉淑麗秉持這樣的精神,視慈善公益為一生的志業,因此,近20年來,永紡、英紡與國泰世華銀行慈善基金會攜手致力於各項社會關懷公益活動,未來也將持續以兒少教育福利、偏鄉弱勢團體及藝術與文化推廣為核心目標,為台灣社會向善共好盡一份心力。